関係者以外立ち入り禁止vol.71 talk 光一

LOF留档(做了点细微修正)


非常高兴看到网路上饭的支持

在家休息的过法多种多样,有闲时的话我会碰碰笔记本电脑。会给好朋友们发发邮件之类的。
不过都不是什么一本正经的对话啦,也有就写“啊~好困”这样短短一句的时候。这算是发信息才可以做到的事情,毕竟电话或者写信的话可没法短短一句了结呀。
有时也会上网,就记得有个主页【测试您的心理年龄】,我还挺热衷的。
对于50多个问题回答【是的】【不是】【两边都不对】,根据回答系统测出心理年龄,而我测出来竟然是【46岁】,老年人化比例达【78%】。为、为啥呀!?嘛反正也没什么可信度,怎样都好吧……不过,还是有点点在意嘛。
浏览着主页,也许因为匿名的缘故,看到大家随心所欲地写着自己的想法,真好呢。大体上一派轻松悠闲的气氛,但也会有人对着别人的评论说“不是这样的吧”,然后两边没完没了地争论起来。
有时会见到关于KK的讨论,很~清楚周遭的人怎么看我们。其中也有说坏话的,但也看到面对这些恶语KK饭激烈应战。能在网上看到这些饭们真的很开心!
不过就我个人而言,这广阔世界里自然会有不喜欢KK的活动、音乐的人。我觉得这是没办法的,所以能爽快接受这样的事实。毕竟说到底,这是个人爱好的问题。
实际上,就算面对想法和我截然不同的人,我也不会去全面否定。那也是一种意见,至少应认可互相的立场吧。近来,总觉得越来越多的人“无法接受有不同意见这件事本身”。所谓人类,正因各有各的想法观点才有趣吧?我个人是这样想的,到底怎样才对呢,也没个正解呢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